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6登陆蓉城12.88万起售 下月正式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08:03  成都商报
MG6
MG6外观

  24日,被炒得沸沸扬扬的MG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终于在成都现身。当天,成都工业博物馆里被长于设计的上海汽车打扮一新。全新的MG标识、全新的车型,有着85年历史的MG品牌在这里涅?重生。

  虽然MG6公布的价格12.88万元至19.28万元没有惊喜,但也在大多数消费者的预料之中,看到实车后,不少消费者当场下单订车。据悉,首批MG6商品车有望在下月交到车主手中。

  现场购车的刘先生说,MG6有着一种震撼力,不只是炫酷时尚的外形对视觉的冲击,在很多设计理念上都突破了传统思维,在A+级轿车中是一款真正意义的新基准车型。在空间方面,创新的1:1:2厢式比例造型,打破了传统两厢三厢的概念。在同级车中加长的2705毫米轴距配合掀背式车尾门,使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想象不到的宽大。

  在成功运作荣威品牌后,作为上汽集团拥有MG品牌以来推出的第一款全新车型,其重要意义不言而喻,在活动现场,上汽股份乘用车公司的高层纷纷微服私访。现场嘉宾与艺术家共同作画,拼成一幅巨大的MG6艺术墙,整个发布会极力展现自己所倡导的时尚文化,引导观众发现自己的不同,推销着上汽长期坚持的汽车生活方式。

  85年前,诞生于英国的MG,浑身挂满世界汽车工业的传奇故事,曾为全世界消费者创造过多款堪称经典的车型,并至今拥有全球最大的车主俱乐部。85年后,戴满光环的“新基准轿车”MG6在中国诞生,MG能否在上汽手中续写传奇,我们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张国鸿 摄影报道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