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6即将登陆成都 售价12.88-19.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3:30  新浪四川

  2009年12月22日MG汽车正式在网络上面发布了前新一代紧凑型轿车MG6,并且公布了新车的车型和售价,12月24日MG6将携5款车型:1.8DVVT舒适版和精英版;1.8T舒适版、精英版和豪华版在四川工业博物馆正式登陆成都,与车友近距离接触。届时到场还将享受到MG3、MG7岁末万元促销礼包及西南地区唯一五星旗舰店的标准服务。

车型 市场价格 预订情况 颜色
MG6 1.8T豪华版(AT) 19.28万元
开始接受预定,定金2万。
湖心蓝、曼城红、耀石黑、雾都灰、香槟金、圣峰白、伯明翰橙和苏格兰银
MG6 1.8T精英版(AT) 16.68万元
MG6 1.8T舒适版(MT) 14.68万元
MG6 1.8L DVVT精英版(AT) 14.98万元
MG6 1.8L DVVT舒适版(MT) 12.88万元
新浪四川汽车制表  09.12.22

  配置方面,5款车型中只有顶配的豪华版驾驶员座椅采用电动调节,其余车型均为6向手动调节。定速巡航只作为1.8T车型的配置;三款自动挡车型均配备了方向盘换挡拨片。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在1.8T自动挡两款车型上市标配,而影像倒车雷达、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中央扶手车载冰箱以及航空独享阅读灯则只在顶配豪华版车型上出现。

MG6
MG6

  安全配置方面,VSC稳定控制系统只提供给1.8T三款车型,SCS II九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则是顶配豪华版的配置。气囊方面,除了所有车型标配的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和侧气帘都只是作为顶配车型的配置出现,比较遗憾。

  在这个个性化用车时代,大众用车的情感诉求已经随着汽车消费需求的改变而转移。作为MG品牌85年复兴之作,MG6是上海汽车迈向全球汽车市场的战略车型,它开创性地提出了“新基准轿车”的概念。

  点击进入新浪四川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