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6引领中级车新风尚 售12.88万-19.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07:52  新闻晨报
图为MG6
图为MG6

    日前,上海汽车集合全球资源,面向全球市场,为新一代消费者推出的“新基准轿车”MG6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MG6共有5款车型,匹配1.8T和1.8L DVVT两种发动机,价格区间覆盖12万-19万元。其中 MG 61.8T 3款车型的厂商指导价分别为:豪华版(AT)19.28万元、精英版(AT)16.68万元、舒适版(MT)14.68万元;MG 61.8L DVVT 2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精英版(AT)14.98万元、舒适版(MT)12.88万元。市场人士认为,MG6凭借个性的风格和优良的性能、实用的空间等卖点,对中级车市场形成冲击。如果考虑到其配置和产品力以及上海汽车的品牌影响力,其12万-19万元的价格具有明显的竞争力。

  务实的价格策略

  分析MG6的价格策略,需要考虑几个参照车型。作为上汽旗下的两个品牌,MG6的价格应该接近荣威550。从风格上来看,MG6和东风本田的思域比较接近,价格可以参照后者进行。荣威550售价12.68万-18.98万元;思域售价12.98万-18.88万元。因此,MG6的12.88万元的起价在情理之中,而售价19.28万元的顶配也表明该车的品级以及厂家对产品竞争力的自信。

  外观和内装的突破

  借助“Fastback”的设计,MG6整车显得更加动感、前卫,使其不但具备两厢运动车型的流畅与灵活,更兼具传统三厢轿车的空间功能,真正完美融合了三厢\两厢风格魅力。在内装部分,MG6突破了以往中级车的简约与实用,以炫黑的主题内装,秉承了英伦造车的精致与考究,譬如飞航舱实时仪表、H.I.C。(Highly Integration Control)高集成飞瀑式中控平台造型等。

  宽舒的空间

  MG6整合了MG品牌独特的M.I.M(MG  Innovative Maximum)空间设计理念,兼顾空气美学与空间效率。2705mm的轴距不仅让MG6拥有中高级车的空间享受,通过合理的布局,还为车辆带来容积与储物空间的最大突破。超纵深大空间后行李箱,即使再多的行李也不用发愁,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行李箱最大总容积可达到1379升。而全背式大角度开启后行李箱门,最大开启角度可达58度,人性化设计方便放入或取出大件行李。

  值得一提的是MG6的安全配置。MG6自设计之初就以最为严苛的NCAP5星级碰撞安全标准设计,在SCSII九位一体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基础上,配备了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等九项安全技术。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