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新款紧凑型概念车将在新德里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8:21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本田汽车集团印度子公司Honda Siel Cars India Ltd。(以下简称为 HSCI)12月21日表示,本田新款紧凑型概念车将在明年1月5日开始的新德里汽车展上首次亮相。

  HSCI介绍,这是一款新型的小尺寸概念车,是本田专为印度及其他新兴汽车国家研制的。

http://www.tc.gov.cn/news/upload/20091022/2009102210382.jpg

2009款CR-Z概念车

  另外,本田还将在车展上亮出其2009款CR-Z概念车,这是一款新的混合型概念车。这一概念车型在2009年10月东京汽车展上首次公布。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