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Skydeck概念车将在东京车展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8:39  新浪汽车
本田Skydeck概念车
本田Skydeck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全新本田Skydeck概念车将在本月开幕的东京国际车展首发,该车是本田设计师对MPV未来的展望。除此之外,本田还带来了多款低排放概念车。

  本田Skydeck概念车是一款六座混合动力MPV,新车与2007年东京车展首发的CR-Z概念车血缘相近。新车采用平整的车顶,车头车尾的设计是本田在两年前开始主推的运动理念,略带绿色的玻璃象征着该车采用环保动力系统。本田将电池组安放在地板中央,以减少对乘客舱空间的占用,并且利于提供完美的轴荷分配,Skydeck概念车提供三排座椅,每排可容下两名乘客。

本田Skydeck概念车
本田Skydeck概念车

  与本田Skydeck概念车一同亮相的是修订版的CR-Z概念车,相对于原版CR-Z概念车,该车将于明年夏季在英国实现量产。本田表示该车将是全球第一款配备六前速手动变速箱的汽油电力混合动力车。CR-Z量产车在欧洲市场的起价预计为2.5万欧元(约折合人民币24.9万),顶配版接近3万欧元(约折合人民币29.9万)。

本田Skydeck概念车
本田Skydeck概念车

  本田还计划在本届东京车展推出小型全电动四座概念车,称为EV-N。该车的始祖为本田在四十年前推出的N360微型车,虽然新车的定位较低,但却配备了车顶太阳能电池板等先进设备。可惜的是,这款外形乖巧的微型车尚无投产计划。除了几款清洁动力概念车之外,本田还会带来思域Type R Euro,这款三门高性能掀背车将于11月上市销售。(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