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丰田锐志将亮相东京车展 或明年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09:46  新浪汽车
全新一代的丰田Mark X(国产后更名锐志REIZ)

    点击查看更多丰田Mark X图片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全新一代的丰田Mark X(国产后更名锐志REIZ)将亮相本届的东京车展。全新Mark X全系由三档不同配置车型组成,分别是标准型,豪华型和运动型。新一代车型采用了大量丰田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的技术,大幅提升了新一代车型的动力性能和品牌形象。

全新一代的丰田Mark X(国产后更名锐志REIZ)

  新一代Mark X有两款不同排量的V6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一款是经过重新调教的雷克萨斯IS 250车型所使用的2.5L 4GR-FSE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200马力。而新一代丰田Mark X的旗舰车型则搭载了同雷克萨斯GS 350相同的3.5L排量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为314马力。全系Mark X车型均采用了标配的六挡自动变速箱。

全新一代的丰田Mark X(国产后更名锐志REIZ)

  新一代车型采用了前双叉杆式,后多点连杆式的悬架系统,整车全长4730毫米,车长介于雷克萨斯IS与雷克萨斯GS之间。在内饰方面,丰田汽车沿用了其传统的内饰风格,但是在做工和选材方面更为考究。新一代的丰田Mark X将会在本周三开幕的东京车展上完成首次亮相。之后,这款全新车型将会在日本本土和亚洲其他市场上市。(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锐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