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东京车展可能会国产6款新车(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1:53  华商网-华商报

  日产第二代fuga风雅

  引入国内可能性:★★★★

  国产化可能性:★★★

  尽管日产家族谱的最高端还有一个CIMA(西玛) (配置 口碑) ,不过习惯上我们都会把风雅看做日产品牌的旗舰车型。此次东京车展,是它全新第二代产品年内正式公布前的最后一次亮相,它至今还是一款非常接近量产的概念车型。包括新的3.7升V6发动机、双活塞减震器等在内的多项新技术,必然会增加日产在行政级高级轿车市场的竞争力。

  第一代风雅于2005年被引入中国市场,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其在国内的知名度和保有量一直有限。

  今年7月底,东风日产对外宣布,将斥资50亿元人民币扩大其在广州花都的生产规模,待2012年全面完工时,总产能将比目前提高近50%。因此有理由相信,第二代风雅的国产,只会是时间早晚的事情。

  大发e:s概念车/大发TantoExe概念车

  引入国内可能性:★★★

  国产化可能性:★★★

  此次东京车展,大发推出了四款概念车型。其中e:s和TantoExe的外形已经非常接近于量产。

  大发e:s概念车

  大发e:s概念车装备一台排量为660cc的3缸汽油发动机,并配有EGR废气循环系统冷却器和引擎自动熄火系统。e:s概念车的轴距虽然只有2175mm的水平,但仍然拥有容纳4名成年人的车内空间。

  大发TantoExe概念车

  TantoExe概念车将会比现有量产版Tanto车型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更轻的车身质量。但它们要想进入中国市场并取得较好的回报,如果仅仅依靠大发品牌恐怕很难有所收获,比较折中的方式是可以贴牌丰田的方式实现。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