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铃木奥拓概念车将亮相东京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8:29  新浪汽车
全新铃木奥拓概念车
全新铃木奥拓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在即将开幕的东京国际车展,铃木将以“small cars for a big future”为主题同时展出小型汽车、摩托车、助力自行车和电动轮椅。

全新铃木奥拓概念车

  在铃木的展车中,非常接近量产的奥拓概念车将成为关注焦点,该车的亮点在于杰出的燃油经济性、低排放、优异的性能和可靠性。座舱内装有简单易读的大号仪表、简洁的控制按钮和高效利用的储物空间,预计下一代铃木奥拓将以这款概念车为设计蓝本。

全新铃木奥拓概念车
全新铃木奥拓概念车

  于2008年12月上市的全新第七代铃木奥拓,配搭一台1.0升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和扭矩分别为68 hp和87 Nm,尾气排放达到欧洲5号标准。车身长度仅有3.5米,整备质量更是控制在非常轻巧的895千克,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16秒。(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