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雅阁Coupe HF-S概念车亮相SEMA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0:02  新浪汽车

本田雅阁Coupe HF-S概念车

本田雅阁Coupe HF-S概念车

本田雅阁Coupe HF-S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本田公司在今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车展上展出了一款更加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3门款雅阁,即全球首发的雅阁Coupe HF-S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旨在展示一款全新雅阁定制款的“基本版”。为了追求精调谐的性能,改进的技术被运用到了这款车的研发上,同时设计师也探究了全新雅阁的新设计方法,以展现该车的拥有者可以如何运用“他们自己的设计式样。”

  发动机和结构上所做的几个关键的外部和严格概念性的改进为实际的性能和驾驶体验带来了改善。许多设计要素令性能有了提升,其中包括增加了一个新的前保险杠,这是为了协助空气动力特性和发动机的冷却。经过调整的碳纤维侧面板减少了轮拱上所受的负面的加速力,同时,一个全新的后保险杠扰流器减少了阻力,而一个原型的后行李箱盖扰流器也增大了下压力。

  性能提升的特征得到了一款车身颜色的有力衬托,这种车身颜色的灵感源自于过热的金属颜色:珍珠镉橙色。该车的双排气管在需要的时候能够提供更高的性能,之所以这样设计,是为了使汽车在巡行的时候保持“异常安静的”噪音水平。

  旨在证明该车在定制方面的价值,因此在这里要提出的一个重要概念是,该车能够为驾驶者提供电子定制的性能特征,例如减速反应、悬挂系统的结构以及操纵性的提高和牵引方面的改进。(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