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锁定本田CR-V 双龙跨界概念车将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7:48  网上车市

    由于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韩国的双龙汽车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上,并申请了破产保护,但其并没有停滞新车型的研发。据悉,韩国双龙汽车将在下月举行的首尔车展上推出一款概念车,该车为双龙C200 Eco概念车。

曾亮相去年巴黎车展的双龙C200 CUV概念车

    双龙C200为一款SUV 概念车,该车在车身外观尺寸上与大众的途欢、丰田的RAV4、本田的CR-V以及日产的逍客差不多。此外该车还将采用双龙的第一个单体式底盘,这样是为了让该车拥有更良好的舒适性,并给消费者提供最好的驾乘体验。

曾亮相去年巴黎车展的双龙C200 CUV概念车

    双龙C200 Eco概念车将搭载输出功率为175hp(约合131千瓦)的2.0L 涡轮柴油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该车的尾气排放将符合欧V排放标准。为了减轻车身重量,该车在其悬挂上还采用了大量的铝金属材料。

曾亮相去年巴黎车展的双龙C200 CUV概念车

    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双龙汽车曾推出一款名为C200 的CUV 概念车型,目前这款概念车将要投入量产,而此番推出的C200 Eco概念车是在此基础上进行的微小的改进。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