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将在首尔车展发布C200 Eco概念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0:41  新浪汽车
双龙将在首尔车展发布C200Eco概念车(图)

双龙C200 Eco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处于破产边缘的韩国双龙汽车,在日前透露全新C200 Eco概念车的相关信息,该车计划于下月开幕的首尔车展全球首发。C200 Eco概念车是对巴黎车展首发的C200概念车的继续发展,透过官方图片,可见该车已非常接近量产。

  这款双龙城市SUV在实现量产后可能会以C200为名,车身由意大利乔治亚罗的ItalDesign设计公司设计,车身尺寸和定位都与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和丰田RAV4(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接近。与现售的双龙SUV不同,这款新研发的C200采用了全承载式车身结构,将会带来更好的舒适性和操控感。新平台还能提供前驱和全时四驱两种选择,铝合金悬架系统可以减少非悬载质量,除了配备最新版本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甚至还有悬架管理系统。C200 Eco概念车搭载一台新研发的175 hp输出的2.0升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与其相配的是六前速自动变速箱。

  韩国双龙除了在首尔车展发布C200 Eco概念车之外,还将推出配有柴油混合动力系统的双龙享御,新研发的电池组能提供更强劲的动力输出。双龙独立研发的TSD扭矩控制系统可根据需要实现电动机和发动机动力的柔和连接或断开。双龙称这项技术的使用可减少25%的燃油消耗,减少10%的氮氧化合物排放和15%的颗粒排放物。(李瑞源)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