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自主概念车、新飞度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9:57  新浪汽车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3.5L上市,同时公布了2.0L的售价,由此,雅阁车型已经全部亮相。时逢北京车展前夕,雅阁全系亮相似乎也成为广州本田在北京车展前的一次重要的演练。据了解,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全系列将参加北京车展,除此以外,广本自主研发的概念车以及国产全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也将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

雅阁3.5
雅阁3.5L

雅阁2.4L
雅阁2.4L

  2007年9月广州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成立,而这也意味着广州本田自主研发的一个开端。而北京车展正是展示自主研发成果的最好、最大的平台。目前,对于这款自主研发的概念车的详细信息,还不得而知。

全新飞度
全新飞度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广州本田生产的全新飞度也会同时亮相北京车展。全新飞度也是去年10月在日本市场刚刚上市,车身尺寸进一步加大,外形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时尚。广州本田很快也将其纳入到国产的计划当中。据推测,国产的全新飞度有可能在今年中旬上市。此次北京车展上,大家能够提前看到他的芳容。

  对于北京车展,广州本田参展车型应该不仅仅限于目前了解到这几款车型,要看到全部展车,估计只有在一个月后的车展上找到答案。(新浪汽车 孙磊)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