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新车导购之东风本田SR-9概念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5:30  新浪汽车

东风本田SR-9概念车外观图片

  在北美地区,SR-9的原型车新款讴歌TSX是讴歌对抗宝马3系、A4、C级等入门豪华轿车的主力产品,其售价高于同排量的美版雅阁。而在欧洲地区,与讴歌TSX同源的欧版雅阁其配置和售价也要略高于国内版本的雅阁轿车。从尺寸上看,SR-9长、宽、高为4730mm、1840mm以及1440mm,轴距2705mm。

东风本田SR-9概念车外观图片

    与目前已经上市的睿翼、新君威、迈腾尺寸比较接近。相比在广州投产的雅阁车型,SR-9不但将拥有一个新的名字,而且其车身尺寸比前者紧凑不少。 在外观设计上,SR-9在细节处点缀了大量精致的镀铬装饰,与整体风格搭配协调。在对比SR-9、迈腾、睿翼、新君威的尺寸时,我们发现RS-9的车长是4款车中最短的,而宽度却仅略逊于新君威,是这四款中高级轿车中第二宽的车型,而SR-9约为2709mm的轴距,与迈腾相同,是这四款车中的最短的。SR-9的外观偏向年轻看、运动化与私人化,没有过多的照顾工商用途的需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