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新车导购之东风本田SR-9概念车(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5:30  新浪汽车

东风本田SR-9概念车外观图片

  本次车展展出的SR-9的概念车,由于安全与产品上市前的保密需要,并没有对外公布其内饰的具体设计,车窗也覆盖了厚厚的黑色防爆膜。不过可以大致判断SR-7的内饰将会与欧版雅阁和讴歌TSX差异不大,将会有全黑、双色灰内饰、双色浅内饰等多种配色方案。至于内饰的装饰条,SR-9可以提供金属银色、木纹等多种选择。在中控台上会有较多的按钮与功能热键,在之前发布的谍照上,可以发现东风本田已经完成了按键的全部汉化工作,减轻了用户的使用难度。

东风本田SR-9概念车外观图片

  在动力上,SR-9的原型车在北美与欧洲主推的是四缸2.4引擎,这款引擎与目前广本使用在雅阁上的同排量引擎大体相同,其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232Nm,与睿翼、君威、迈腾的同排量或等同定位引擎性能类似。与雅阁不同,SR-9的原型车除了5速自动变速器外,还可以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但此类车型是否会国产,还要看此类车型市场需求的多少。

东风本田SR-9概念车外观图片

  客观的说,在没有6缸引擎加入的前提下,SR-9应对国内同级车型时动力选择略显单一。例如迈腾、君威都有相应的大马力增压引擎加入,尤其是迈腾和君威的2.0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动力性能堪比6缸发动机,而重量更轻,油耗也更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