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6内外兼修 完美诠释英伦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0:07  新浪汽车综合

  一款成功的车型,必须内外兼修才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而上海汽车新基准轿车MG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正是一部内外兼修的车型。其外,修的是领先同级车型的整体设计;而内,修的是对英伦气质的完美诠释。

  说MG6前,必须先说MG品牌,MG是莫里斯车库(MorrisGarages)的简称,它的传奇始于1924年。在85年的辉煌历程中,MG品牌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的象征,即英伦汽车文化的象征。在英国汽车业有这样一个说法,那就是“MG的历史也就是英国汽车业的历史,如果没有MG这位‘英伦汽车教父’,英伦汽车史将难以想象”。如果你崇尚古典,你会想到莎士比亚,如果你喜爱冒险,你会想到007,如果你是真正的英伦车迷,你必须知道MG,它是一种符号,是对英国汽车文化的最佳阐释。

  正是由于MG品牌的渊源,因此在MG6设计之初,上海汽车就以英国研发中心为核心,为MG6构建了一支国际化的研发团队,而该国际研发团队也不负众望,通过秉承UK Design(英国设计风潮)这一全面阐释英伦气质与韵味的设计理念,将Fastback这一源于英伦,兴于欧陆 (配置 图库 口碑) ,属于21世纪汽车设计的主流趋势,成功植入MG6,为中级车领域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

  Fastback作为被宝马、奔驰、法拉利等国际知名品牌日渐重视与采用的设计风格,它的起源可以追溯至上世纪30年代的英伦,这种设计理念融合了两厢和三厢的优势,规避了两者之短,既能实现人们对运动型车动感造型的向往,又可以满足人们对传统三厢轿车功能上的要求。除了外形,Fastback设计还可以让车辆的风阻系数大幅降低,特别是在高速行驶时,强大下压力将使车辆拥有更佳的稳定性;另外,通过Fastback设计,车辆前后重量的分配比将比两厢车更易于接近50:50 这个黄金比例,从而车辆的操控性也会大大超越两厢及三厢车。

  英伦设计强调“个性与创新”,而Fastback恰恰是最佳的代言人。通过Fastback设计元素,MG6拥有了一条从车头一路延伸至车尾的Wind Flow英伦风秀曲线,配合前卫的修身型锋锐高腰线设计与17英寸旋风眼型精致铝合金轮毂的运用,MG6的整体视觉效果显得异常完美,在融合时尚与未来感的同时,使人赏心悦目;而在内部空间方面 MG独有的M.I.M(MG Innovative Maximum)空间理论与2705mm跨级超长轴距,以及FastBack设计元素三者集合,令MG6创造出中级车领域的超大空间,同时兼顾了整体的和谐与美观,进而可以满足消费者最挑剔的目光。至于FastBack造就的50:50黄金前后配比、超低风阻系数与高稳定性,配合完美底盘与优良调校所带来的综合性能优势,更是令MG6阐释了英伦跑车所一贯提倡的“人车谐一”的完美驾驭感受。

  在外观、空间与性能等方面,MG6 全面阐释了英伦气质中的“个性与创新”,而在内饰与安全方面,MG6则演绎了英伦气质中的“精湛与品质”。在内装部分,讲究精致与考究的英伦格调内装成为MG6的选择,在炫酷黑主题色的映衬下,源自于战斗机的Flight-Instrument飞航舱实时仪表,配合白色背景光,为MG6带来了航空级的快意驰骋,让驾驭者可以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速度与激情。H.I.C。(Highly Integration Control)高集成飞瀑式中控平台紧承接仪表板,流畅而大气,加之全黑配色,更是动感十足。一体式智能方向盘系统,在令丰富信息调节一手掌控的同时,充分体现了英伦气质中的人性化考量。从整体上看,英伦格调内装,不仅让MG6在细节品质上尽显精湛,更以现代美学演绎了英伦气质的典雅与高贵,与过去中级车所提倡的简约形成了十分鲜明的对比。

  对人的关心,不仅是欧系车的特质,同样也是英伦汽车的特质所在。以人为本,为车主提供无懈可击的全方位安全防护,正是MG6对英伦安全意识的体现。严格的欧洲E-NCAP安全标准,最新的行人安全保护体系,SCSII九位一体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包括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BDC制动盘智能自动清洗功能、TPMS 胎压报警系统等)以及创新加固型USD (Ultimate Stiffness Design)车身和多气囊配置等诸多措施的运用,不仅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并且最大限度保证车辆在任何路况条件下皆能行驶安全以及稳定灵敏。

  不论在那个方面,由UK Design指引的MG6都显现出它的英伦气质,并全面秉承了MG品牌的英伦特质。时尚与个性相得益彰,气质与品质完美整合,内外兼修的MG6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英伦风尚,更为消费者带来了非凡体验。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MG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