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豪华版奔驰唯雅诺优惠1.8万售7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07:46  新浪汽车
2010款豪华版奔驰唯雅诺优惠1.8万售70万元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天津港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被誉为“移动总裁办公室”的2010款特别豪华版奔驰唯雅诺Viano,目前优惠销售,指导价为71.8万元,现优惠1.8万元,售70万元,现车颜色有黑色和银色可供选择,奔驰唯雅诺的具体报价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奔驰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唯雅诺Viano 71.8万元 70万元 1.8万元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奔驰品牌的领先的技术,精湛的工艺,卓越的性能和极高的安全性,奔驰唯雅诺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喜爱。新款唯雅诺保留了老款车型的典雅设计和尊贵传统,足下换上了更具动感的18寸运动轮毂,驾驶更平顺;另外车顶运动行李架和全车大包围,也是外观设计的两大亮点;而乘客区深色玻璃的设计不仅阻挡了99%的紫外线和50%热量,而且可以保证更安全的私密性。

  唯雅诺的全方位视野非常的出色,在所有车辆部件中,驾驶室的设计显得格外不同凡响,其中所有操控装置的位置都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布置。车门的开启和关闭采用电动滑动门设计,拥有四种不同的控制方式:中控台、门柱按钮、内外侧门把手以及钥匙遥控控制,能够控制车门开合至任何位置。

  作为目前市场上最高端的商务MPV,新款唯雅诺进一步提升了商务功能,以更好的满足各种商务需求:更富人性化的新款小桌板采用了高度可调设计,并可以前后移动;驾驶舱座椅八方向电动调节带记忆加热功能,乘客前排座椅可折叠拆卸和反向安装,靠背可向后放倒45度,乘客舱内有着两米的滑动轨道,两排座椅都可以前后滑动;乘客舱内有15寸的显示屏,并带有电视接收功能;三个大大的天窗不仅带来很好的采光效果,而且时刻保持和大自然的零距离接触;其他的个性配置还包括后空气悬挂底盘可升降,真皮座椅,自动双区恒温空调,10碟DVD,驾驶舱中控触摸屏,蓝牙,GPS导航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以及冰箱等。

  作为轻型商用车的典范,唯雅诺是唯一一款获得欧洲新车评估程序五星级安全标准的MPV。唯雅诺顶级的安全车身可以营造出一个高强度安全区域,在发生事故时为乘客提供广泛的防护。唯雅诺通过采用最新一代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来增强驾驶员的安全性,多个传感器会检测特定的危险情况,然后采用主动发动机管理和电子制动力分配来帮助驾驶员安全地制动以及稳定车辆,而ESP则可以显著增强紧急情况下车辆的稳定性和牵引力。

  唯雅诺的动力性能一如既往的出色,其搭载的3.2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90马力,在2750-4750转每分的转速范围内,可以达到270牛米的最大扭矩。无论是穿梭在都市繁华的街道,还是驰骋于宽广的高速公路,都可以让乘驾者充分享受源源不断的动力带来的满足感,进而保障了商旅的高效和迅速。

  天津汇通浩洋

  联系人:刘先生13001321026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