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商用车> 广州车展商用车专题专题 >正文

新款唯雅诺特别版Viano X-Clusive亮相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0: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09年11月23日,广州 ——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部在于11月23日至30日举办的第七届广州国际车展期间将展出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特别版Viano X-Clusive车型,针对全球高端商务车市场,秉承奔驰豪华轿车的设计理念,唯雅诺特别版具有时尚的外观设计、细致入微的内部功能、出色的动力性能及卓越的安全性能,可全面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对高端商务车的需求,令驾乘倍感尊贵,尽显豪华,实现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新款唯雅诺特别版Viano X-Clusive亮相车展
新款唯雅诺特别版Viano X-Clusive亮相车展

  作为轻型商用车的经典之作,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特别版车型凭借其领先的技术、精湛的工艺、超凡的设计、不仅将树立行业细分市场的最高基准,也将继续受到中国市场和用户的广泛关注和喜爱。

新款唯雅诺特别版Viano X-Clusive亮相车展
新款唯雅诺特别版Viano X-Clusive亮相车展

  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部总经理葛瑞柏先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端商务车领导厂商,梅赛德斯-奔驰很自豪地向中国市场展示并全面投放全新设计的唯雅诺特别版车型,它继续传承了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豪华尊贵的品质、时尚典雅的设计、完备周到的商旅功能及超凡卓越的安全性能。我们深信这一典范之作将在树立豪华轻型商用车全新标杆的同时,全面满足中国市场对于高端商务车的需求。”

新款唯雅诺特别版Viano X-Clusive亮相车展
新款唯雅诺特别版Viano X-Clusive亮相车展

  时尚典雅的外观设计

  本次在车展上展出的唯雅诺特别版系在唯雅诺Viano的外形基础上加装了极富动感的前后扰流板及双侧裙板,同时配备18寸运动型轮胎,流畅的车身线条,犀利的鹰眼头灯,沉稳的尾部造型,镀铬尾气管及一系列特殊外观套件,令唯雅诺特别版尽显跃动流畅、简洁大气的典雅外型。

  澎湃稳健的动力性能

  车辆搭载高效低耗V型3.2升6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90马力,在2750-4750转/分的转速范围内,可以达到27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后轮驱动技术,使操控更加平顺,无论是穿梭在繁华都市,还是驰骋于高速公路,都将为车辆提供充盈的源源动力,全面保障商旅的高效迅速。

  创新卓越的安全标准

  作为唯一一款获得欧洲新车评估程序(EURO-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的MPV,尤其是应用了同类别车型中罕有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唯雅诺特别版将国内豪华商务车行业的安全标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新的增强型ESP在原有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R(加速防滑控制),BAS(制动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的基础上,又新增了RMI(侧翻干预)、ROM(侧翻缓解)、LAC(载荷自适应控制),EUC(扩展转向不足控制)和CBC(高速转向制动控制)。这使得ESP可以通过监控转向角传感器、车轮转速传感器、侧向加速度传感器、偏航传感器等多种传感器信号,在适当的时机来控制发动机管理系统和车辆制动系统,以保证车辆行驶的稳定性,从而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安全性能,也充分显示了梅赛德斯-奔驰“安全至上”的造车理念。

  温馨舒适的内部空间

  唯雅诺特别版为车内乘客提供最为舒适的驾乘空间:车内线条极具感染力,内饰设计延续了外观的风格,细微之处都体现出一流做工和用料的考究。真皮与木饰的质感和谐地融为一体,触感细腻。优质真皮座椅高雅豪华,严格遵循人体工程学设计,驾乘感受更轻松舒适。前后超大面积、独立控制的智能电动天窗,确保车内所有乘客都能尽情享受大自然。自动温控后空调可专门调节乘客区的温度,即使车外酷热难耐,车厢内也凉爽怡人。后桥采用高度可调自动控制空气悬挂系统,无论乘客多少,车身始终保持稳定的高度,并且能隔绝一切来自道路的颠簸,使每位乘客尽享舒适旅程。

  贴心周到的商务功能

  唯雅诺特别版精心设计的商务功能可以满足各种商务需求:富于人性化的小桌板采用了高度可调的设计,可以前后移动,开合便利。在桌板表面设有3个杯槽/储物槽,桌下储物空间充足。座椅布局灵活多变,独创座椅面对面布局,使得空间的宽敞性和灵活性大大增强,办公,商谈更加方便舒适。此外,唯雅诺特别版的乘客区深色玻璃的设计不仅阻挡了99%的紫外线和50%热量,而且可以保证更安全的乘客私密性。双侧开启的电动滑动门最大开度可达905mm,中控台、门柱按钮、内外侧门把手以及钥匙遥控四种控制方式能够将车门开合至任何位置。

  此外,唯雅诺特别版在细节设计上也堪称完美,冰箱,雨伞、水杯、行李网、垃圾袋等其他小配件为商务出行增添了温馨和便利。而新型挡风玻璃、无骨雨刷、前大灯清洗系统、光线和雨量传感器等配置,也成为了唯雅诺特别版比肩其他同类车型的优势所在。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