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马自达6降3万减库存 仅为减库并非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8:27   京华时报 字号:

一汽马自达6
官方价格:17.08万-1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28-21.98万元 马自达6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一汽马自达

  本报讯;(记者江云花#Amp#nbsp;曹锦)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因其卓越的运动特征吸引了一批追求速度、乐衷于改装的忠实车迷。几年前马自达6的售价还与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处于同一档次,目前这款车的售价进行大幅调整,最高降幅已达3万元,想买车的读者要注意了,别错失良机。

  一 汽马自达经销商透露,从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开始,马自达6出现大幅降价,去年市场销量表现不俗。今年上半年马6的价格出现相对平衡,因此上半年的实际销量没有达到预 期目标,导致库存过多,目前经销商为减少库存量再次降价。经销商一再提醒,此次售价跳水并非因为传闻中的“该车即将停产”。

  记者了 解到,当前马6自动挡舒适型价格低至14.68万元,比五一前优惠了11000元;手动舒适型、自动豪华型价格分别为14.58万元和15.98万元,比 五一前优惠了5000元。另外,少数4S店推出了马6的加装版车型,如加装了原厂运动外观、真皮座椅及运动内饰的自动挡时尚型老款马6出售,价格为 16.98万元。

  因为此车仅为减库并非停产,所以根据市场规律,当马6库存减到合理水平,市场售价或将出现反弹,经销商也表示,此次降价活动很可能在本月底结束。有购买需求的读者还需从速。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