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208辆中华交付拉萨 华晨奏响出租市场最强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6: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5月14日,中华出租车交车仪式在雪域高原拉萨正式举行,208辆中华出租车正式交付拉萨市出租车行业协会。拉萨市副市长阿布、华晨汽车集团党组织书记谭成旭、拉萨市出租车行业协会会长土登群培以及双方相关负责人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在交车现场记者了解到,截止目前,华晨汽车已累计向拉萨成功交付出租车644辆。到今年年底,中华出租车的交车总量更将达到800辆。届时,中华出租车将占据整个拉萨出租车市场70%的市场份额。

  出租车是城市的名片,更是城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因此,对于大多数城市而言,不仅需要出租车外型定位与城市相符、产品本身拥有卓越的品质,更需要其代表的品牌溢价、品牌文化与城市相得益彰。作为世界屋脊上的明珠,拉萨市是中国的高原名城、历史名城、文化名城、旅游名城、环保名城、资源名城,选择出租车不仅仅是关乎到能否代表拉萨市城市的名片,也代表着中国的形象。另外,高原的特殊的气候情况、特殊的路面要求出租车的制造企业产品质量上乘,售后服务跟得上。在众多产品中胜出,显示出了华晨汽车制造水平获得高度认可。在仪式现场,阿布表示:“通过对拉萨社会各界广泛征询意见,经过我们主管部门的前期大量的工作,和我们市政府多次的研究讨论,最终选择了中华尊驰作为拉萨出租车的主力车型。不仅仅是他有个响亮的名字,而是他带给了拉萨人以至于拉萨以外的人更多的享受、更多的科技含量、更多的服务理念和水平。”

  据了解,此次交付拉萨的中华出租车搭载了4G93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3/6500 kw/rpm,其最大扭矩为170/5000 n.m/rpm,出色的动力表现,足以满足出租车使用需求。而且,该发动机的主要运动部件还采用了轻量化设计,降低运动件的摩擦损失,适合在拉萨市的各种道路上行驶。而其环保节油性能也完全符合现行国家标准;在安全型方面,中华轿车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前排预拉紧式安全带等,为司机和乘客都带来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而在车辆外壳上的喷漆,光泽度高,颜色丰满饱和,耐腐蚀性能也高,具有对恶劣环境很强的抵抗力。高性价比与品质,成就了中华出租车成为拉萨市名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交车仪式上,还有一个人特别引人注目,这就是原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有深厚的企业背景的现任华晨汽车党组书记谭成旭。履新还仅两个多月的谭成旭参加出租车交接仪式,向外人表达了强烈的华晨汽车图谋中国出租车市场的决心。“我们一直把消费者的需求作为我们生产、销售产品的首要条件,不断推出适合消费者的产品,满足不同地域、不同人士的需求。此次中华出租车的推出和交付,不仅是我们产品种类进一步拓宽、产品线进一步丰富的表现,更将向大家展示出,变革后的华晨积极奏响自主品牌最强音的决心与实力!”谭成旭对记者说。

  近年来,华晨中华一直以其的良好品牌知名度和优异的品质,抢夺先机并主导着自主品牌轿车的发展趋势,更构筑出强有力的品质管理体系,强化设计、零部件采购、制造、工艺、总装等关键环节的质量控制的产品,其产品也得到了包括欧洲在内的国际市场的认可。仅在出租车市场,目前华晨汽车便已向全国交付超过4000辆中华出租车,涵盖了广州、沈阳、杭州、深圳、岳阳、拉萨等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今年上半年,华晨汽车还推出了中华品牌的CNG系列产品,并在出租车市场率先推出;下半年,华晨汽车混合动力出租车也将正式投放市场,预计投放数量在500辆左右。此次中华出租车的推出和交付,行业人士分析,这不仅进一步拓宽了其产品种类、丰富了产品线,更成为自主品牌抢占市场先机的又一典范。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中华报价

中华图库>>中华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