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6马8攻势凌厉 长安马2马3以退为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0:07  每日经济新闻

新马自达6全系车型


新马自达6全系车型(参数配置 图库)

  新一代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很快就会拥有它的中文名字了。9月8日,一汽马自达将公布新一代马自达6的全新中文名称,而一汽以新马自达6为核心的广告宣传攻势将就此正式拉开序幕。与一汽的凌厉攻势不同,马自达的另一合作伙伴长安汽车则以进为退,将马2马3的年计划销售量从11万辆降至不到6万辆,回归实际。

  昨日,一汽马自达向记者透露,新推出的马自达6市场售价将高于20万,12月上市,主推2.5L排量。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内部人士称,新旧两款马自达同时存在的可能性已基本确定,日本方面已基本同意。同时,马自达8(MPV)生产线的建设也在进行之中。

  与老款一汽马自达6五年不衰的市场业绩相比,今年上市的长安马2、马3却遭遇了滑铁卢,截至7月份,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和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的销量总和只有2.7万辆,不到预定计划的30%,马自达2更是只有9103辆,处于同级别车型中的垫底位置。 实习记者 唐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