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变的ZOOM ZOOM-广岛试驾第II代马自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06:57  新浪汽车

 试车图库

 试车图库

 试车图库

  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将在不久后迎来一位全新的竞争对手,这就是全新的第II代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在MAZDA的故乡广岛,我们对新车型有了初次的体验。全新的第II代马自达6除了继承旧款车型的ZOOM ZOOM基因,更在舒适性及实用性方面下足了工夫,配置也大幅提升。

  文/图:包腾锦

  设计理念

  马自达6设计师佐藤洋一

  第II代马自达6的诞生乃奠基于Mazda对日式美学“幽玄”、“凛”、“精致”的演绎。“幽玄”指的是和谐中的对比,在第II代马自达6上,所有流畅的线条与锐利的棱角都恰入其份的融合在一起,形成一种十分明显的对比;“凛”乃是极简中的张力,在十分简单的线条设计中,却蕴含了无数跃跃欲试的因子蓄势待发;“精致”则是对细节的坚持,这一向是Mazda产品中最为人所称道的一部份,在第II代马自达6身上,我们也看到了对这项传统的执着。

  而实质上,呈现在全球所有车迷眼前的,则是一款结合了欧洲车系惯用的高腰线、圆润线条,以及用简单的折线勾勒出车身的独特风格,以及日式细腻、精致等不同设计方式的一款车型。在这样的造型设计下,第II代的马自达6让人看到的第一眼,就能够轻易的攫取他人的目光,成为道路上的焦点。

第II代马自达6首席设计师佐藤洋一  试车图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