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变的ZOOM ZOOM-广岛试驾第II代马自达6(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06:57  新浪汽车

国产版本将于今年12月份正式下线,预计售价18-25万 试车图库

  国产版本将与12月下线

  据一汽马自达高层表示,国产版马自达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下线,首批车辆将会就近提供东北市场,以及北京市场。首先导入国产的第II代马自达6有两个版本,即四门轿车和五门掀背轿跑版,两者均搭载2.5L引擎和五速自动变速箱。四门版搭配浅色内饰,而轿跑版则搭配深色内饰。根据配置的差别价格大概会在18-25万之间。

  另外,旧款马自达6应该不会退出市场,而是继续攻击该级别的细分市场。而更为舒适,更容易驾驶,配置更高的第II代马自达6将全面向雅阁及凯美瑞发起最直接的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