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变的ZOOM ZOOM-广岛试驾第II代马自达6(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06:57  新浪汽车

在国内市场,四门轿车版本将搭配浅色内饰  试车图库

 国产版本轿跑车车搭配黑色内饰 试车图库

  内饰

  国产四门版本将采用浅色内饰,轿跑车型采用黑色内饰

  国产版本配置换挡拨片

  此外,方向盘快拨键部分导入名为CF-Net(Cross Functional Network)的新设计,左侧以上下拨杆及两侧按键构成四向控制接口,搭配下方的导航/返回/通讯与右侧的音响功能控制键,使驾驶人双手无须离开方向盘便可轻易调整各项功能。

  没有后排出风口

  第II代马自达6内装设计上十分着重“机能性美感”与“使用便利性”的基础架构,并应用了车室极大化的设计概念,这些包括了T型操控面板设计、圆形的仪表盘,以及三辐式跑车方向盘等元素。

 试车图库

  除乘坐空间表现的进步外,为贯彻“完善的实用设计”理念,任何一个细节都不能放过。如方向盘倾斜角采更为直立的21度设定,使驾驶人在转动方向盘时能获得与车辆更为同步的感受,坐姿也经过调整,并追加滑动式中央扶手设计,务求舒适、稳定的乘坐感受。

 试车图库

除了常规的音响,方向盘案件还整合了空调等快捷操控功能 试车图库

  在第II代马自达6上被称为信息整合平台的中控台部份,最上方为中控台信息显示区,显示空调、音响等信息;往下则为其音响系统控制按钮,在周围边框上配置了独特的活动式蓝光照明设计,以高质感的“剧场式”渐明渐暗方式让驾驶者以直觉的方式来操作各种音响功能。在音响之下的是HVAC左右独立恒温空调系统,可以根据驾驶者与前座乘客的各自不同需求,独立调整出最适当的车室温度。特别是全车系方向盘均配有整合式音响/空调控制键,大幅提升操作的便利性。

后座腿部空间也增加了20mm的空间 试车图库

  第II代马自达6的座舱空间与前代比起来宽敞许多,同时后座腿部空间也增加了20mm的空间,让后座乘客更加舒适。全新开发的座椅系统,让后座乘客可以更轻松地调整出一个舒适的坐姿。更宽阔的行李厢开口,使装卸行李对象时变得更为轻松容易,而且行李厢底板面积非常平坦,可放入四套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球具组。2.5顶级型(五门)上另外设置了后座椅倾倒快速拉杆,增加使用上的便利。

可以了解后排乘客有没有系安全带 试车图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