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变的ZOOM ZOOM-广岛试驾第II代马自达6(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06:57  新浪汽车

配置2.5L引擎 试车图库

国产版本统一配置五速自动变速箱 试车图库

国产版车型还配置换档拨片 试车图库

  操控再进化 动力底盘的平衡度提升

  国产版本将采用2.5L+5AT单一配置

  虽然车身加大,但高科技材料得应用让整体车重更轻

    配置VDC电子稳定系统

  2.3升直四单元在缸径扩大、冲程提高后,排气量已来到2488c.c.(引擎代号也随之变更为MZR 2.5)。最大输出由166hp/21.1kgm上涨为170hp/23.0kgm,在五速手自排变速系统的搭配下,动力表现值得期待。

  底盘方面其前双A臂悬吊结构也经过改良,与副车架间的接点由四个增加为六个,不仅可带来更出色的操控稳定度,对抑制路面噪音及提升舒适度同样帮助良多。

  而后悬吊的多连杆结构几何同样加以修改,降低煞车时车尾的扬升状况,减震筒摆放角度更为垂直,厂方宣称此举可使后轮稳定度提高并加强行车舒适度。

依然保留了ZOOM ZOOM的操控特色 试车图库

  此外,自全新Mazda 2开始的轻量化策略也落实于第II代马自达6之上,在高张力、高刚性钢铁材质的运用下,其车身刚性与前代车型相较,四门房车、五门斜背和旅行车分别提高约14%、30%及24%,同时在NVH静音抗震工程的加强下,更可带来宁静度更高的车室环境。

  整体来说,第II代马自达6于各方面都有相当程度的进化。

  配置

  配备水平同样精进不少,无论AFS主动转向HID头灯、Keyless免钥匙启动和Engine Start引擎启动按键、双区恒温空调及蓝芽无线免持等项目都是前代车型所缺少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