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湖南车展专题 >正文

金鹰CROSS版湖南车展正式上市 5.48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0:37   红网-三湘都市报 字号:
湖南车展
吉利金鹰CROSS版计划于湖南车展亮相并上市

  2010湖南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湖南车展)即将于5月27日隆重开幕,作为中南地区最具人气的汽车展览盛会,湖南车展吸引了各大厂商。据记者从湖南车展 参展商吉利汽车及其经销商湖南天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取的最新消息,吉利全新车型金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ROSS版已计划在本届湖南车展正式亮相并隆重上市,吉利汽车借湖 南车展强势介入的意图由此可见一斑。

  ■记者 樊超

  跨界车或成车展亮点

  随着城市化发展,人们对汽车的依赖加深,传统意义的家轿已经无法满足全方位的用车需求,“一车多能”的跨界车因此走俏市场。一款合格的跨界车必需同时满足 工作、生活、休闲等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将经济价格、舒适空间、炫动外型、卓越操控等融为一体。而一款优秀的跨界车则应将这些特质发挥淋漓,让车主在角色转 换中从容不迫,游刃有余。业内人士指出,以吉利金鹰CROSS为代表的跨界车很可能成为本届湖南车展的亮点之一。

  而即将在车展期间发布的金鹰CROSS以5.48-6.18万的经济价格、空间的舒适感迎合了车主生活的需要,炫动的外型与卓越的操控又让车主在休闲时展 现自由狂野的风格,更重要的是,自由折叠的空间,傲视群雄的1152L超大容积,让车主随心所欲地把握生活脉搏。这些特质都使得金鹰CROSS足以成为国 内CROSS市场的优秀典范。

  金鹰CROSS大胆变身

  湖南天吉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金鹰CROSS前脸独具特色的鹰眼前大灯,双色保险杆以及顶置行李架,共同勾画出富有轻型SUV车型的强健精悍风格。车侧深 斧切面与集成式电动外后视镜、16寸黑底8幅动感铝轮、全黑防擦条、镀铬装饰轮眉一起打造完美的侧面轮廓,时尚而富有张力。采用三维层次尾部设计,彰显细 腻、浑厚的质感。整车双色内饰设计,配上局部酷感装饰,使得整车内饰运动感十足。

  除了外观方面的炫酷变化,大空间则是金鹰CROSS引以为傲的的另一项强大优势。楔型高顶车身设计+2502mm轴距,打造出宽敞的驾乘空间,提升驾乘的 舒适感。后排座椅6/4折叠+水平折叠,最大空间能延展至1152L,实现多变、超大的储物空间,无论是自行车、滑板、行李箱等旅行休闲用具还是商场大采 购的战利品、搬迁的家居用品,抑或是进货采购的货物,都无需担心车内空间问题。车内更配有中央扶手盒,副驾驶座储物盒,后边门杯架式储物盒等,为轻松驾乘 提供了便捷的储物空间。

  业内人士指出,外观与空间的双剑合璧,从本质上是金鹰CROSS身上工作、生活、休闲等跨界特质的完美结合,这样一款优秀的CROSS车型,以 5.48-6.18万元的价格出场,来源于高性价比的诱惑无疑将为计划入手跨界车的车主提供了一个优越的选择,而对于日渐升温的跨界车市,金鹰CROSS 此次上市也将为众多在售CROSS车型带来不小的挑战和冲击。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编辑:志魁-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