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朗逸深圳综合优惠9000元 全系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上海大众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谓是现今名符其实的畅销车,自3月份以来单月销量持续保持在2万台以上,长期蝉联国内汽车销量榜前三名。外观大气、配置丰富,加上1.4T车型推出后动力方面的改善,朗逸受宠也在情理之中,而对于这款畅销车来说,更受人认可的则是其较高的性价比,笔者从深圳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朗逸全系现车充足,优惠方面现金让利6000元,另送价值3000元导航,综合起来9000元的降幅使其在市场竞争中杀伤力陡增。

  朗逸是上海大众为满足中国汽车消费者需求而量身定制的中级家用汽车。它不仅很好的传承了德国大众汽车的精湛造车理念,而且更为完美的融合了中国市场的对汽车审美的需求。2011款朗逸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四款1.4 TSI车型,当然外观、内饰和配置上也都有一定的改动。不过新车身外观上的变化很小,只是前雾灯轮毂的样式上进行了一些改变;另外车身颜色方面也有所不同,和老款朗逸相比新增了雅金色,减少了湖光银,其它颜色则都保留了下来。新款朗逸内饰的配色上有一定的变化,黑色材料的面积较老款车型有了一定的增加,同时桃木的颜色也变得更深一些。除配色的变化之外,方向盘的样式也改为了和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同的样式,仪表则换成了更时尚的白色背光。

  在动力方面,朗逸采用了多种动力总成,以便适合更大范围的为消费者提供选择,从16气门1.6升发动机、2.0升发动机到采用目前大众汽车最为先进也是最引以为傲的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搭载,都更好的为各个阶层的消费者提供选择的空间。大众的1.4TSI发动机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它可以迸发出96KW的最大功率和220Nom的最大扭矩,数据上已经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相上下,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经济性。

  根据网友反馈,朗逸的油耗相对让人满意,平均油耗7L不到,当然,抛却动力总成因素,油耗还跟路况和个人驾驶习惯有关。总体来说,作为一款A级车,性价比还是相对较高的。朗逸质保期限是2年或6万公里,首保里程是5000公里,保养周期也为5000公里。0-3万公里的保养费用约为3600元,3-6万公里保养费用约为3900元,总计约7500元。在同级车中,朗逸的保养费用还是相对较低的,在物价上涨的时代,这样一辆车更能符合普通家庭的需求。

  从口碑来看,新浪口碑榜数据显示,朗逸的总分为75分,近一周口碑热度和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有车主对朗逸的优缺点进行了总结:“优点:油耗底,空间大,配置也还不错;缺点:车皮确实薄,有小沟坎时底盘震动响声较大。我的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今年11月18日提的,手动标准版,开了刚一个月,跑了1000公里,其中有300公里高速公路,其他是上下班在城区行驶,共加了65升油,算下来每百公里约是6升半,我是新车,基本上也是新手,这个油耗我是比较满意的了。以前看网友评论这车皮薄,确实是这样,洗车稍微按重一点都有感觉。”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朗逸相关新闻
  • 朗逸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朗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0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4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26升
优点:与时俱进的家族化外观 不俗的车内空间
缺点:噪音偏大 行驶质感较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3高于 9.59%
使用成本87.6高于 5.26%
空间97.6高于 18.42%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朗逸的外形质感要优于其驾驶品质,它的确看上去很美。在车内上海大众充分发挥了上海人的精明,成本得到了有效控制,同时车内质感并没有下 ...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