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朗逸最高优惠9000元 最低10.4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7月18日,笔者从上海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优惠8000-9000元,其中1.4T、2.0L车型优惠9000元,1.6L车型优惠8000元。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朗逸是上海大众第一辆全新自主研发的A级车型,2010年全年销量近25万辆,2011年6月销量近2.2万辆,2011年1-6月累计超过12万辆!目前在售的是2010年8月16日上市的2011款,相对旧款新增了4款1.4T车型,原1.6L和2.0L车型增配不加价,总体来说新车型在外观、内饰、安全、功能全面升级。朗逸主要有以下亮点:

  1、    “品质”:时尚方型前雾灯,16寸动感十辐铝合金轮毂,迎宾踏步饰条,典雅米色座椅,炫冷白背光仪表,“圆”素造型中控台,智能化防眩目内后视镜,双开启式防夹电动天窗,雨量感应式自动调节雨刷;

  2、    “惬意”:智能车载蓝牙,USB接口,前排可加热座椅,智能温控自动空调,数字映像六碟CD带MP3播放功能,全新造型真皮多功能方向盘,“SOUND SYSTEM”8喇叭环绕音响,选装中文车载导航功能;

  3、    “从容”:TPR胎压自动检测警示系统,MABS系统(ABS+EBD+MSR+MASR),PDC数字式尾部倒车雷达,四气囊防护组合,高刚性车体结构ESP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儿童座椅同步安装装置ISOFIX

  4、    “自由”:定速巡航系统,DSG 7档双离合变速箱,德国SACHS充气式避震系统,四轮盘刹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BCM车身控制模块;

  经网友反馈,朗逸的油耗相对让人满意,平均油耗7L不到,当然,抛却动力总成因素,油耗还跟路况和个人驾驶习惯有关。总体来说,作为一款A级车,性价比还是相对较高的。朗逸质保期限是2年或6万公里,首保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5000公里,保养周期也为5000公里。0-3万公里的保养费用约为3600元,3-6万公里保养费用约为3900元,总计约7500元。在同级车中,与新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等车型相比,保养费用还是相对较低的,在物价上涨的时代,这样一辆车更能符合普通家庭的需求。

  从口碑来看,新浪口碑榜数据显示,朗逸的总分为75分,近一周口碑热度和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网友认为跟桑塔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000差不多,质量有点差,价格有点高,等待降价。但是由于上海大众出众的品质和工艺,使得部分网友认可它的德系品质。目前与前段时间相比,朗逸优惠幅度有所增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销售顾问好好聊聊,争取更优惠的价格。(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朗逸相关新闻
  • 朗逸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朗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0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4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26升
优点:与时俱进的家族化外观 不俗的车内空间
缺点:噪音偏大 行驶质感较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3高于 9.59%
使用成本87.6高于 5.26%
空间97.6高于 18.42%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朗逸的外形质感要优于其驾驶品质,它的确看上去很美。在车内上海大众充分发挥了上海人的精明,成本得到了有效控制,同时车内质感并没有下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