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店内现车足 新天籁优惠2.5万最低售16.5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目前2011款新天籁优惠幅度为2.5万元,其中2.0L XE 标准版最低售16.58万元,公爵3.5XV VIP 尊领版最低售34.68万元,购买以下车型均赠送礼品。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很充足,各款车型的具体报价及优惠价格请参照下表:

2011款新天籁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L XE 标准版 19.08万元 16.58万元

  2.5万元  

  再赠送礼品

2.0L XL-NAVI智尚版 19.98万元 17.48万元
2.0L XL-NAVI智尚版 22.58万元 20.08万元
2.5L XL 领先版 22.48万元 19.98万元
2.5L XL-NAVI智领版 24.98万元 22.48万元
公爵 2.5L XV 尊雅版 26.48万元 23.98万元
公爵 2.5 XV VIP 尊尚版 29.68万元 27.18万元
公爵3.5XV VIP 尊领版 37.18万元 34.68万元

  保养方面,新天籁可享受两年或者六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常规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日常的小保养费用大约在38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要根据具体的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大约在600元左右,新天籁的保养费用在同级车中还算比较适中。当然随着行驶里程的增加,保养项目会逐渐增多,费用也会有所提升,具体的费用需要依各店内专业人士核算为准。

  2011款新天籁在动力系统上并无变化,仅外观、内饰有小幅变化。既然是小改款车型,所以车辆整体变化不是很大,改动主要集中在外观方面,进气格栅边框进行了加粗,视觉感受更加凶猛,尾灯罩白色区域面积有所加大。另外,尾部标识也从原来的“250”改成了“2.5”。

  新天籁内部的改动比较细微,车辆显示屏由原来的橙色变为更富层次感的“蓝底白字”。亮点在于NAVI导航版和XV公爵版车型,配备了“CARWINGS智能行车系统”。这套车载多媒体系统将由智能行车系统、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DVD播放器、蓝牙免提系统(带方向盘快捷键)、倒车影像系统、以及7英寸触控屏等功能组成。

  作为被东风日产寄予厚望的主力中型车,天籁主要针对商务领域,偏重舒适的驾乘感受和相当丰富的配置,使其在目前的中型商务车市场占有一定的优势。大气而且豪华的日产天籁应该算是同级别日系车中最舒服的一款中型车了,可家用亦可公务,也是同级车型中比较畅销的。

  最后来看看新浪口碑榜的情况,口碑榜显示,天籁的印象总分为79分,来看下大家关注率很高的留言怎么评价天籁的吧:“优点:内饰做工好,V6发动机性能优良;缺点:外观不协调,安全配置低,价格偏高。综述:天籁在同级别车中。内饰和发动机是他的优势,但是,安全配置和较高的价格又是他的软肋,要想打败对手,降价或提高安全配置是必经之路。”而且目前2011款新天籁已经打出了2.5万元的优惠幅度再赠礼包,喜欢天籁的朋友不妨到店看看。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天籁相关新闻
  • 天籁相关问答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