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最低售价17.08万 RAV4深圳综合优惠2.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作为一款都市SUV,RAV4各项指标相当均衡,且在空间和油耗表现方面优势突出,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SUV车型。而除了产品本身的特点,RAV4的性价比也相当突出,这款车在深圳市场上一直有1万元以上的优惠,让利后主流车型售价都在20万元以内,而近期其让利幅度进一步增加,经销商给出的幅度是现金让利1.9万元,外加价值5000元的礼包,这样一来其最低售价只有17.08万元,现在购买可以说是相当划算。

RAV4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备注

2.0 经典版 MT

18.98

17.08

1.9

现车销售;另送价值5000元礼包

2.0 经典版 AT

19.98

18.08

1.9

2.0 豪华版MT

20.78

18.88

1.9

2.0 豪华版AT

21.78

19.88

1.9

2.4 豪华版MT

23.68

21.78

1.9

2.4 豪华版 AT

24.68

22.78

1.9

  RAV4也是丰田引以为傲的经典都市SUV典范之作,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630mm×1855mm×1720mm以及2660mm的轴距,领先于同级车型。从。RAV4延续了丰田对外观设计不花哨但耐看的特点,整体线条较为圆滑,越野元素并不是很多。和其他许多悬挂丰田品牌的汽车如卡罗拉凯美瑞一样,RAV4的外观讲求的是略微中庸的取向。这样的设计或许缺少个性但绝对不会让任何人感觉显夸张另类以致难以接受。

  内饰方面仍以实用为主,操作也更为人性化,不过整体用料一般。RAV4的仪表盘采用的银色外圈上配置了警示灯,中央采用了琥珀色的变幻照明。实用化的配置还是许多消费者关心的内容之一,RAV4配备了DVD电子导航系统,采用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还增加了到达时间预测功能;融合AM/FM/CD/DVD播放于一体的音响系统,配套六个扬声器,支持MP3/WMA格式,配合DSP,并采用了LIVE-ACS。

  RAV4配备两种动力总成,一种动力稍低的2.0升4汽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是110Kw,最大扭矩则是192Nm。另一种则是最大输出为 125Kw,最大扭矩为224Nm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悬挂的调校上,RAV4比较适中,虽然有轿车的舒适感但是悬挂整体的韧性非常好,有小幅度坠落时悬挂可以给予很好的支撑。虽然减震系统的阻尼韧性较强,但是弹簧的设定还是有些偏软,在高速转弯的同时还是有不小的侧倾感,但对不平坦的坑洼路面的过滤还是比较优秀的。

  新浪汽车口碑榜显示网友对RAV4的印象总分为71分,下面来听听车主的心声吧:“RAV4乃城市SUV的鼻主,说实话,挺好的车偏偏遇到个召回事件。作为车主我来说说实话,油耗真的很不错,2.4MT综合油耗就未高出过9.5(中等城市),高速不超过7.5(不要激烈驾驶)。安全性没仔细研究过,个人觉得在一定的预算下只能追求个综合指标,不可能面面俱到;行车安全99%靠良好的驾驶习惯。舒适配置还算实用,比较容易上手,空间在同级别车里绝对是NO1。外形够低调、够MAN。”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一汽丰田RAV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一汽丰田RAV4相关新闻
  • 一汽丰田RAV4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