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马自达RX-7有望取代RX-8 预计2011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1:18  新浪汽车
马自达RX-7
全新马自达RX-7

  尽管现在全球经济形势复苏的前景仍不明朗,但是马自达汽车还是决定将继续执行其推出全新一代马自达RX-7跑车的产品计划。据马自达汽车的相关人士透露,新款的马自达RX-7预计最早将会在2011年上市。随着新款RX-7车型的上市,价格定位更高,目前市场销量十分不理想的马自达RX-8车型很可能将会面临停产的厄运。

  正如今年年初的报道,全新一代的马自达RX-7跑车将搭载马自达汽车全新一代的RENESIS转子发动机16X,这款全新的转子发动机的首次亮相要追溯到2007年的东京国际车展上,当时马自达Taiki(大气)概念车型就使用了这款引擎。RENESIS转子发动机16X是一款排量为1.6升的双转子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50马力,最大扭矩292牛米),动力将比现款的马自达RX-8(最高输出功率232马力,最大扭矩216牛米)更为强劲。据相关人士表示,新款马自达RX-7的价格定位将在25,0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7万元)。

  很显然,燃油经济性更胜一筹的马自达RX-7更加符合当今全球汽车市场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根据我们所掌握的资料,马自达汽车为了更有效的降低RX-7的油耗,正在努力尝试减轻RENESIS转子发动机16X的重量。如果这一目标顺利实现,那么全新一代的马自达RX-7跑车上市后将会具有比现代Genesis双门跑车和量产后的丰田FT-86跑车更加吸引消费者的产品竞争力。(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