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B200家庭专用车优惠8千 最低售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10:14  网上车市

  近日,编者从深圳了解到,奔驰B200店内有少量车源。时尚型有部分现车,车型颜色主要以白色、黑色、银色为主,其他颜色需要预定,订金按整车价格的10%收取,2个月左右可以提车。并且现在购买能购获得8千元优惠。

  奔驰B级车型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不限制公里数,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机油,机滤),价格在1500元左右。每行驶2万公里进行一次大保养,价格需根据车辆行驶公里里程而定,具体请咨询经销商处。

  店内提供平安、太平洋两家保险公司供消费者选择。全险费用在1万元左右。对于想贷款购车的用户,需首付30%,18个月还清余款即可免息。

  奔驰B200的内部空间很大,从外观来看却可以说是小巧玲珑。商务家用都很合适,并且带有自动侧位泊车功能,很适合女士驾驶。目前店内时尚型白色、黑色、银色车型较为齐全。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B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