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轿车故障 发动机面临备件不足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8:27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德国《经济周刊》(Wirtschaftswoche)12月20号报道,因燃油喷嘴备件供应不足,戴姆勒集团旗下奔驰轿车正面临着发生故障却不能及时得到解决的局面。

  据悉,此次产生故障的发动机为OM651发动机,是梅赛德斯-奔驰近期研发的新产品,装配在梅赛德斯-奔驰C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E级轿车上。据称这款发动机的喷嘴在油质不纯或有静电的情况下极易受到损坏。

  该报道称,目前供应商无法供应足够的燃油喷嘴,以替换OM651发动机里的不良喷嘴。戴姆勒建议,由于配有OM651发动机还要等上数月时间才能更换不良喷嘴,所以德国经销商将免费给客户更换别的车型以供暂时使用。

  戴姆勒并未透露因燃油喷嘴损坏而受影响的汽车数量,只是把责任推卸给了有缺陷的喷嘴。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