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发布金色SLS AMG海鸥翼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09:56  新浪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金色SLS AMG跑车正式亮相迪拜车展
梅赛德斯-奔驰金色SLS AMG跑车正式亮相迪拜车展

    金色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详细实拍

    2009阿联酋-迪拜国际车展改装车实拍

    梅赛德斯-奔驰BLUE ZERO概念车

    2009阿联酋-迪拜国际车展豪华改装房车实拍

    2009阿联酋-迪拜国际车展豪华游艇实拍

  第10届阿联酋-迪拜国际车展12月16日正式开幕,作为中东地区最大规模的车展,很多豪华品牌企业对此颇为关注。

  其中梅赛德斯-奔驰为本次车展专门推出了金色的SLS AMG跑车。虽然这款采用鸥翼经典造型的超级跑车已经在本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但是考虑到中东富豪们的特殊需求,奔驰特意准备了沙漠金颜色的车型。该车并不是像本届车展展出的贴金雷克萨斯一样奢靡,而是采用特别配制的金黄色丝缎效果油漆,车内的一体式中控台也大量应用了碳纤维材料。

  SLS AMG采用了6.3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563匹,最大扭矩为650牛・米,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8秒,最高时速317公里/小时。SLS AMG将于明年年中在中国进口,售价将在300万元人民币左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