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奔驰E级敞篷官方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0: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高杉)12月14日,奔驰正式发布了2010款E级敞篷车的官方图片。据悉,该车将于2010年春天登陆欧洲各经销商,而该车在稍晚些时候也有望引进中国。

  2010 款奔驰E级敞篷车在E级Coupe的基础上研发,采用电动软顶设计。此次发布的E级敞篷共有7款车型,分别为搭载柴油动力的E220CDI、 E250CDI和E350CDI,动力输出分别为125kW(170马力)、150kW(204马力)和170kW(231马力),另外三款汽油动力车型 是E200CGI、E250CGI和E350CGI,动力输出分别为135kW(184马力)、150kW(204马力)和215kW(292马力),而 顶级款为E500,动力输出达到了285kW(387马力)。

  该车在行车电脑和操作系统上均全面升级,并采用18英寸6辐铝合金轮毂。车内采用独立四座椅设计,配置也更加豪华。该车将于2010年第一季度在欧洲和北美市场销售。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