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厚积薄发 今年上市明年发力车型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9: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有些车,刚上市后销量成绩没上去,不一定是不受市场欢迎。在今年这个市场环境一片大好的情况下,很多车厂都赶着将新车推出来吸引眼球,但产能并不一定随之跟得上;有的车,则采取谨慎的做法,在产能布局上做了一定规划,要到真正的成熟期才打算放量;有些车则在年底刚刚上市,真正要展现其风采得等到明年。那么这类车中,都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呢?

比亚迪G3
比亚迪G3

  比亚迪G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替代者?

  比亚迪G3在11月份只卖了一百多辆,如果你就此判断将这款比亚迪新车划入冷门车范畴,那就大错特错了。从比亚迪推出F3开始,除了类似F3DM、S8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这类上市之初就已经划归小众型的“概念量产车”以外,比亚迪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一款车型冷门过。月销量三万台的F3和月销量过万台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自不必说,即使是涉足自主品牌的冷门区域的F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1月份的销量也超过了5000台。

  作为F3的升级版,G3在设计和定位上同样主流,而且工艺水平相比F3有了本质性的提升。正因为它与F3之间的这层关系,在国内形势一片大好,F3要靠冲击月销三万辆“放卫星”的关键时刻,G3当然要给F3让路。在比亚迪这条生产线产能真正上来之前,G3的产量是肯定上不来的。到了2010年情况就不一样了,G3更好的品质会逐步受到认可,产能提升的同时,G3也会像F3那样出现价格优惠,届时其性价比也将彻底凸显。到那时,G3的销量与F3并驾齐驱甚至取代F3的地位,都不是没有可能的。新浪汽车:天蝎座张居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