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厚积薄发 今年上市明年发力车型一览(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9:05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C5 (配置 图库 口碑) :谁说法国车只会玩个性?

  东风雪铁龙C5虽然在广州车展宣布上市并公布了价格,但生产并未同期跟上。就各4S店的情况看,除了头批的展车,真正交付客户的新车基本上都得等到2010年的1月份。基于此,我们也别指望C5在2009年会有什么令人振奋的表现了。

东风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C5

  然而我们依然可以基于C5的整体素质以及市场的反馈,来预测它在2010年不可小觑的市场威力。C5在设计上不同于历史上其他的雪铁龙车型,它从一开始就采用了主流、大气和全球化的外观,这使得它拥有了在国内市场成功的基本要素。在引进这款车时,雪铁龙针对它也做了一系列的本土化改造,包括通过悬挂的优化来降低成本、专门为国内市场开发2.3L发动机和匹配6AT变速器等等。

  这些整合之下的结果就是让C5拥有不错的卖相、丰富的配置和与对手相比有竞争力的技术含量同时,可以制定出比对手低1-2万元的价格来。2.3L尊雅版C5基本上B级车应有的配置都配齐了,价格却不足20万元,这基本上是对手车型2.0L的价格。基于此,只要C5的产能跟得上,而且别再出现过去雪铁龙新车常见的小毛病问题,这款车在2010年成为雪铁龙销量最好的车型是完全可以预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