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欣喜CR-V 心系CR-V”年销10万真情回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6:42  新浪汽车综合
“欣喜CR-V心系CR-V”年销10万真情回馈

东本CR-V

  2009年12月10日,C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年销量突破10万台,再次创造SUV市场奇迹。为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CR-V的支持与厚爱,东风Honda特别推出 “欣喜CR-V,心系CR-V”年销10万真情回馈活动,通过店面送礼和网络有奖问答活动,感恩“上帝”!

  为了回馈社会和各位车主的厚爱,即日起至2010年2月28日,返店维修保养或购买CR-V即可参加抽奖。另外,广大网友登陆www.cr-v.com.cn也可参与到活动中来,有机会赢得CR-V车模;更有机会在2010年春季,与东风Honda一同奔赴四川茂县,参加东风本田励志小学的关爱活动!还可畅游九寨沟,置身天堂胜境,放飞绿色心情!

  CR-V在09年一举突破年销10万台的佳绩,不仅彰显了东风Honda非凡的实力,更突显了东风Honda满满的信心,而这份信心来源于CR-V在安全、节油、质量、产品魅力等多个方面的卓越表现,其长盛不衰的销量足以证明CR-V是中国SUV市场第一品牌!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CR-V坐拥七个 NO.1:“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12月在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刚刚公布的中国乘用车产品保值率排名中, CR-V以绝对优势高居SUV保值率榜首,在6个NO.1的基础上再加一顶桂冠。不仅SUV领域,就是整个汽车产品领域,能达到CR-V七个NO.1综合实力的,也仅CR-V独有。

  同时,CR-V的品牌价值也不可小觑,据AC尼尔森2008年品牌调研显示,CR-V的品牌价值在SUV市场上居于首位。而CR-V不仅是东风Honda,也成为了SUV市场的金字招牌。

  一直以来,CR-V不忘感恩用户,回馈社会和消费者,在营销方式上不断推陈出新。年初的CR-V“感恩有您 共享新‘礼’程”活动中有多重好礼送给广大消费者,现在,CR-V为庆祝年销量突破十万,再次举行感恩活动。强大的商品力、品牌力和营销力,更加完善的产能建设——CR-V所创造的不可小觑的力量如磁铁般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忠实顾客。

  “欣喜CR-V,心系CR-V”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东风Honda万分的感恩您对CR-V的无限支持,快来参与活动赢取好礼吧!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