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客、奇骏周末北京驾乘体验会 订车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1:00  新浪汽车综合

  虽然已经身处寒冬,但炙热的激情却可以将他它瞬时驱散。09年12月19日、20日,新浪汽车将与东风日产森华佳运专营店举办一场日产逍客、奇骏寻找都市“游牧人”的试驾体验活动。在活动当天,日产将提供逍客和奇骏的全新车型以体验其“卓越、锐利、灵动”的品牌内涵。想象一下,在温暖的展厅中感受逍客的内敛和奇骏的硬朗;在真实的越野路段体会逍客的锐利和奇骏的扎实。将会让您体会在与众不同的驾乘体验。

点击参加网上团购奇骏活动

点击参加网上团购逍客活动

图为海外发布的全新日产逍客
图为日产逍客

  驾驭着日产逍客、奇骏徜徉在车流中,做一次都市“游牧人”。相信这样的周末会给冗杂的一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活动将于2009年12月19日、20日举行,为了感谢默默支持新浪支持日产的朋友,让我们相约在这样一个冬天里平凡的日子,一起度过一个不平凡的周末。

  天性有别,出色无异,新浪汽车频道和日产森华佳运专营店竭诚邀请您光临品车。店内将提供专门的越野场地,让您拥有做都市“游牧人”的全新体验。参与现场活动赠送野外运动套装一份,现场订车赠送价值3000元的Thenorthface户外冲锋衣一件,还有更多内容,精彩值得期待!

  报名方式:致电逍客、奇骏征集都市“游牧人”热线010-82410493

  活动时间: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20日星期日,上午10:30-下午3:00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花虎沟18号东风日产森华佳运专营店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