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末购长城汽车 现金优惠最高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1:02  新浪四川

  【新浪四川汽车讯】 目前成都新哈弗优惠现金4000元,再赠送超值大礼包;哈弗H3优惠现金2000元,再赠送超值大礼包;风骏国三TC大双,迪尔、赛铃汽油大双,优惠5000元;汽油金迪尔赛铃、赛酷优惠4000元;柴油金迪尔、赛铃大双,优惠4000元;柴油金迪尔、赛铃小双,优惠3000元。

 

  同时,针对备受青睐的哈弗系列车型,消费者还可选择“29800元,哈弗开回家”等多种按揭购车方式购车。详细情况请咨询本地长城经销商。

新哈弗外观
新哈弗外观

  新哈弗最突出的亮点在于其丰富的动力选择,它可搭载2.5TCI柴油及4G69汽油两款动力。其汽油车匹配的三菱4G69发动机,采用德尔福MT20U2电喷发动机管理系统,选用电子控制的燃油蒸发回收系统等先进零部件,排放符合欧Ⅳ标准,最大扭矩达到200N·M,最大功率100KW,整车加速性和操控性得到了大幅提升。

  新哈弗柴油车以低油耗、动力强、低速扭矩大及高环保的特性,迎合了节能环保的时代发展总趋势,市场占有率达到柴油SUV总体份额的60%以上。其装配的2.5TCI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并加装先进中冷。与传统柴油机相比,油耗降低10%,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L左右,排放达到欧Ⅲ标准;扭矩增加33%,在1800~2400rpm扭矩达到300N·m;功率提升近20%,最大功率达到80kW。

  点击进入新浪四川汽车频道>>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