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S30现车充足 购车送3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10:28  新浪福建

  【新浪福建讯】近日,编辑从东风风神金洋4S店获悉,目前东风风神S30优惠幅度不大,无现金优惠,新客户购车即有3000元礼包相赠,全系现车充足,可以马上提车。详情请见下表:

  风神S30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宽度紧凑,提升内部垂直空间,顶配风神S30的配置有电动天窗,导航系统可通过触摸屏幕来操作,方便直观,DVD播放功能可以通过中控台液晶屏实现。

风神S30外观
风神S30外观 

  值得肯定的是,风神S30内饰做工水平,中控台面板的装配工艺的确较之前的自主品牌车型有所进步,各个面板控件手感细腻,和面板间没有过大旷量,较高车身高度造就较为宽敞的头部空间。风神S30的轴距达到2610mm紧凑级别标准尺寸,后排腿部空间完全符合家用要求。风神H30东风风神两厢车秉承“人性、自然、科技”造车理念,外观动感、时尚、大气;空间灵活、宽适;内饰精致;动力磅礴,高效节能;安全全面保障、悉心呵护;采用众多智能科技配置,使东风风神H30更便利、更舒适、更安全。

  编辑点评:

  作为东风集团第一款自主研发的轿车,风神S30可谓集百家之长,秉承了不同厂家的多项成熟技术而来,从其上市3个月以来的市场表现来看,销量较好。性价比较高,耗油低,外观及内饰做工精致,在同级自主品牌车型中较为出色,安全配置也较其他同价位车型丰富,但异响、噪音、抖动等小毛病较多。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