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孔辉院士畅谈风神S30操控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2:43  新浪汽车综合

  中国工程院院士、吉林大学汽车学院名誉院长郭孔辉最近来到东风风神 (配置 口碑) 吉林永成专营店,与东风汽车公司总产品设计师黄松、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易车集团传媒委员会主席吴迎秋、参与东风风神S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研发的工程师史建鹏和杨彦鼎、著名专业车手刘奕等畅谈东风风神S30操控性能。

  在观看了东风风神S30产品片、东风风神S30我是车王全国操控大赛巡回赛视频片和实车后,郭孔辉就如何兼顾汽车的操控性与舒适性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郭孔辉说,汽车操控性就是“汽车听不听话”和“听话的程度”。东风风神在汽车研发过程中运用大量的先进技术,把东风风神S30的操控性、舒适性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东风公司自主品牌发展很快,有了新起色;从卡车、越野车到轿车,东风都做得不错;风神S30是很出色的一款车,希望通过国人共同的努力,使自主品牌能越做越好,能真正成为国际的著名品牌。

  黄松说,在EQ140、东风猛士等多款车型的设计开发中,东风高标准追求汽车的卓越操控性,为东风风神S30的研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研发设计工程人员在减震、变速、座椅、车身、轮胎等多方面的精益求精,使东风风神S30在“操控性与舒适性”、“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和谐统一上都达到良好的效果。

  李春荣表示,东风风神坚持“源于市场、终于市场”的理念,把用户的需求转化为产品的特性,为更多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高品质的生活。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