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实行人性化网络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1:50  东方早报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东风风神迎来了两厢车H30的全球首映,继三厢S30之后,年轻的东风乘用车公司再添一扛鼎之作。于此,他们也把市场份额伸向了初次买车的消费者,这一市场切入点可谓贴切而务实。

  在这之前,东风风神的S30取得了不错的开局,自2009年7月上市4个月以来,月销售均在3000辆以上,累计销量13000多辆,定单保持6000多份,并荣获20多项大奖,展现了东风风神“人性,自然,科技”造车理念。他们预计,H30将延续S30的市场热销局面。

  新产品的推出,必将考验到一个团队的营销能力。据悉,东风风神的营销渠道,从S30上市时候的58家经销商、132个营销网点,不到半年时间,已经发展到现在的200家经销商、360个营销网点。其实,负责人李春荣表示在S30上市的时候,网络部署都已为H30准备了空间。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