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S30车展前夕无优惠 送千张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1:29  易车网

  编辑从东风风神湖南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S30现车齐全,随时可以购车提车。虽然风神S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价格一直比较坚挺,但为了进一步提升销量,经销商在车展前夕推出了购车送车展门票和家电抽奖的优惠项目,这种促销看起来还是比较实惠的,消费者想了解具体优惠信息的话请致电经销商。优惠形式如下表:

风神S30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
尊雅型MT 7.58万 7.58万 送车展门票、家电抽奖
尊雅型AT 8.38万 8.38万 送车展门票、家电抽奖
尊贵型MT 8.38万 8.38万 送车展门票、家电抽奖
尊贵型AT 9.48万 9.48万 送车展门票、家电抽奖
NAVI型AT 9.98万 9.98万 送车展门票、家电抽奖
图为东风风神S30
图为东风风神S30

  S30全系均搭载1.6L发动机,这款机器其实国内消费者并不陌生,在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的几款车型上都有所配备。变速器有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内饰方面S30的做工在自主品牌中处于中等水平,并没有多少突出的优势,车内空间比较大,轴距长度为2610mm,后排腿部空间水平与竞争对手持平。

  风神S30提供3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保养频率为为7500公里进行一次,还增加了2500的免费检测,7500公里换机油和机油滤。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