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副总经理杨波 G5开启瑞麒品牌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7:57  新闻晨报
图为瑞麒G5
图为瑞麒G5

  “整个瑞麒的展台只有一款车就是瑞麒G5,它是我们瑞麒品牌的重要战略水平,也代表了我们瑞麒品牌的真正实力。”在广州车展现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表示,在现阶段,G5完全有实力、有能力在技术品质和品牌上和马6、迈腾、蒙迪欧和荣威550等产品相比展开竞争。杨波希望,在将来瑞麒的产品能与奔驰宝马进行竞争。

  在奇瑞的产品规划中,纳入瑞麒系列所有的轿车产品都是跟当今汽车国际技术同步的产品。杨波介绍说,以G5、G6为代表的瑞麒高端产品的技术平台使用的是类似像奥迪A4、A6相同等的技术平台。据悉,奇瑞现在有5000多人的研发队伍,其中包括海归人员和来自日本、德国和韩国的知名专家,同时,奇瑞还与国外汽车研发机构建立了全方位的合作业务联系。

  据杨波介绍,明年二季度,瑞麒品牌将推出豪华C级车G6,在三季度将推出G3。其中,G6的竞争对手将是B级车的高端产品如雅阁、凯美瑞,而G3车型可能会进入到伊兰特和凯悦这样A级车的领域。2011年还会推出G4以及G2,G1,这个产品都已经进入研发,有的已经是正在研发过程中,有的是已经进入模具状态,有的是马上就要投向市场。“明年G6自动挡4月份一定会上市,自动挡、手动挡一定会上市,差不多这个时候,然后我们的G3明年6、7月份一定会上市。”杨波表示,奇瑞现在已加快了产品推出的节奏,同时,瑞麒品牌从品牌的建设到产品线的布局也将呈现出一个完整的图谱。在未来的两三年时间里,奇瑞将有10几款新车陆续上市,其中包括大中型SUV和G系列的产品。

  此次车展,奇瑞汽车共展出包括A3、瑞虎DR、风云2、A5、新旗云、A1、QQ系列、东方之子及A3 2010款等10余款车型参展,集中展现了品牌建设、车型研发等领域的最新成果。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G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