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现车供应 售7.58~9.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1:31  网上车市

  临近年底,汽车市场动荡很大,当消费者还在新车和老款之间徘徊的时候,却没想到当时还在犹豫的车型已然成为了抢手货,现在想要出手却连现车都没有。真可谓一犹豫成千古恨。如今的车市货源紧张已经成为大势,想要马上提车已经基本上不可能了,不过对于年底前能分红或者大笔收入年底前到位的消费者来说现在下单年前提车也还不错,至少能赶在过年前买辆新车,东风风神就是您不错的选择!

  据东风风神4s店销售人员介绍,风神S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价格在7.58万元到9.98万元区间,近日没有优惠幅度,目前风神S30大部分车型都有现车,颜色主要有银色和黑色,部分车型需要预定,预定周期也不长在10天左右。而且在12月30日前购车即送1000元大礼包,二手车置换业务同期进行中,详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7月22日,东风乘用车公司首款紧凑型家轿S30在北京正式上市,上市车型全系搭载PSA的1.6L发动机,并匹配了五档手动变速箱以及AISIN Step-Gate四速自动变速箱,共五款车型,并有丝绸银、水墨灰、端砚黑、汉玉白和景泰蓝五种颜色可选,售价从7.58万-9.98万元。风神S304502mm、1740mm、1465mm的三维尺寸以及2610mm的轴距表明它一台不折不扣的紧凑级家用轿车。

  作为东风乘用公司的首款紧凑级家轿,S30被寄予了很多的期望,也应该是一块敲门砖,上市三个月销售数据突破万辆也是对其的肯定,也正因为如此,两厢的S30才来的更有底气。应该说7-9万元的价格区间,加上大气的外观是风神S30最吸引人的元素,目前在这个价格区间活跃的车型有奔腾B50和福瑞迪等车型,奔腾B50在品牌知名度和网络建设上要比风神S30有优势,不过B50的提车周期在两个月以上,因此想要年前提车基本无望,而福瑞迪的预定周期也在2个月以上,因此如果想要考虑7万元的家轿车,不妨将S30作为选择车型之一。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