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同悦在京最高优惠2000 和悦本月底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07:31  新浪汽车
江淮同悦在京最高优惠2000和悦本月底到货

同悦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江淮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轿车,即将于本月中旬进入北京地区销售,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同时,上市不久的江淮同悦 (配置 口碑 论坛) 轿车,目前在北京有最高2000元的优惠,不过经销商表示,这一价格到店之后还有商量余地。

车型 指导价(万元) 售价 优惠
同悦1.3L舒适 5.28 5.08 2000元
同悦1.3L豪华 5.58 5.38 2000元
同悦1.3LRS舒适 5.38 5.18 2000元
同悦1.3LRS豪华 5.58 5.38 2000元

  据了解,江淮同悦是江淮近日推出的一款A0级轿车,有两厢和三厢两款,均为1.3L排量,1.5L排量暂未进京销售。不过,目前同悦的最低配车型在北京并无现车,在京销售的同悦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种车型。据悉,舒适和豪华型的差别主要有单气囊和双气囊,以及有无单碟CD等,其余方面的配置差别不大。

  经销商表示,目前同悦的舒适和豪华型,两厢和三厢轿车的优惠政策均是2000元,若到店再谈应该还有再多一些的优惠,但幅度不大。不过,目前同悦1.3L的车型和颜色都较为齐全,但自动挡一直没有现车,且经销商表示厂家近期也暂时没有自动挡同悦的计划。

  据了解,同悦搭载4G13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顺应了当前环保的潮流,最大功率达到69Kw,而百公里油耗只有5.5L,排放达到欧洲最高的排放标准。尽管如此省油,但同悦RS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动力却相当充沛,开上去的感觉好像在驾驶1.6升的轿车。同悦底盘还经莲花公司进行了长达两年的精心调校,底盘扎实,抓地能力、稳定性、车身侧倾等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在外部配置方面,同悦完全可以满足一般消费着的需求,电动外加热后视镜只有高配车型标配,前脸采用大嘴的设计风格,通过保险杠与引擎罩的勾勒,使之看起来既蕴含着动感,又不会显得过于夸张,是由江淮与意大利宾尼法尼亚公司联合设计。

  此外,江淮和悦目前展车已经到店,并也已开始接受预订,其分为1.8LRS两厢版和1.5L三厢版,其中1.8L两厢的指导价格分别为7.28和7.88万元,1.5L车型的指导价分别为6.88万元和7.48万元。目前,江淮和悦已开始接受预订,经销商表示最快将于本月中旬到货,但首先到货的均为舒适型和豪华型,最低配的标准型和最高配得尊贵型到货时间将延后。同时,现车暂无优惠,不过可以赠送少量装饰。

  保养方面,江淮和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质保,行驶3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江淮和悦的保养费用在国产紧凑型级别中算是比较合理的。

  文/远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