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悦仅1.3有售少量优惠 手自一体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5:58  易车网

  编辑近日从广州江淮汽车4S店获悉:目前店内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现车比较充足,购车可优惠500元现金并赠送防爆膜、地毯等精品。经销商表示,1.5排量车型在广州并没有现车供应。

  同时编辑还获悉,江淮同悦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铝发动机即将推出,与在售的车型价格变动不大。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再等上一段时间。

江淮同悦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3L舒适型 5.28万元 5.23万元 500元
1.3L豪华型 5.58万元 5.53万元 500元
图为同悦
图为同悦

  江淮同悦是由9个国家数千名顶级设计师和顶级专家联袂打造,实现了国际汽车设计潮流与中国目标消费者审美观的完美融合。同悦的前脸大气简洁,前格栅、大灯以及发动机盖,构成了一个漂亮大气的京剧脸谱。而大灯则呈现了中国传统建筑和绘画中表现水纹的方式。灵动的水纹设计和时尚的表现手法结合,使得同悦的大灯看起来有美目盼兮的摄人美感。

  同悦搭载4G13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一直以高动力输出、低油耗而闻名,最大功率达到69Kw,而百公里油耗只有5.5L,排放达到欧洲最高的排放标准,顺应了当前环保的潮流。车身关键部位材料应用高强度板,保证了车身具有良好的结构性能。车身外板的穿孔腐蚀能力达到10年以上的要求,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车身的轻量化,有效降低了车辆总重,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

  编辑点评:江淮同悦外观时尚而大气,同级别车中同悦拥有出众的车内空间和油耗经济性不错的动力系统,而5万元上下的价格对消费者也有不小的吸引力,我们推荐对小型车注重性价比的准车主们不妨多关注一下。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