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新款宾悦精英版上市 售价8.8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08:47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新款江淮宾悦
图为新款江淮宾悦

  12月初,江淮汽车公布了旗下宾悦产品的最新动态,一款售价8.88万元名为精英版的新款宾悦正式上市。宾悦精英版上市,直接将宾悦的价格拉至8万元区间内,与之前最高端的宾悦2.0AT尊崇型足足拉开了6万元的距离,给用户提供了更广的选择空间,这无疑为宾悦打开了更广阔的消费市场,增强了宾悦的市场竞争力。

  随着精英版的上市,宾悦将从高到低建立起更加完整的产品谱系,不仅从价格上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作为一款自主高品质C级车的定位也更为清晰。2007年,宾悦上市之初就被业界广泛看好,凭借大气的外形和细致的做工,被誉为公务用车的典范。如今,在市场口碑积累的推动下,宾悦的销量逐年稳步上升。稳定的市场表现使江淮更具信心,据了解,精英版宾悦的推出就是为了更好满足用户需求,以便江淮进一步巩固其在C级车细分市场的份额。

车    型 价格  (万元)

宾悦 2.0MT 精英型

8.88

宾悦 2.0MT豪华型

11.28

宾悦 2.4MT豪华型

12.27

宾悦 2.4MT顶级型

14.67

宾悦 2.0AT豪华型

12.78

宾悦 2.0AT尊崇型

14.97

  据了解,宾悦精英版不仅在价格上具有竞争力,在产品配置上也极具诱惑。与同级别对手相比,宾悦精英版拥有着标配双气囊、ABS+EBD、齿轮液压助力转向等优势配置,再加上8.88万的惊爆价格,竞争力十足。

  据江淮汽车公布数据显示,09年江淮乘用车品牌总产销量达到了破纪录的12万台,较08年顺利翻番。而在不久前的采访中,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更是公开表示:2010年,江淮乘用车将把产销目标升至30万台。从12万到30万是一次巨大的挑战,但江淮有信心去完成。

  市场人士认为,江淮乘用车明年挑战30万台的产销目标,其信心不仅来自于B级平台和悦新车上市后的火热表现,以及对明年A0级轿车悦悦上市期待,更多还是来自于成熟在售车型的巩固性发展,例如已经推出的瑞鹰都市版,即将推出的瑞鹰2010款、瑞风二代等。而本次精英版的上市,则将推动宾悦品牌的整体提升,巩固江淮在C级车市场份额的同时,更为江淮明年30万辆的目标奠定基础。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江淮宾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