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现金优惠最高1.5万 购车送装潢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8:41  新浪汽车综合

  (上海行情)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东风起亚赛拉图经销商了解到,赛拉图最高优惠达1.5万元,其中,1.6L GLMT 售8.08万元,低配车降价1.3万,高配车降价1.5万。 目前购买任一款车型都均可享受4500元的装潢礼包和10万元保额的车上人员险。更有相关人员透露年底冲量从现在开始购车送大礼包(GPS和真皮座椅任选其一)更大程度回馈购车者。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赛拉图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480mm,1735mm,1470mm。和2610mm。2610mm的轴距保证了其内部空间的足够宽敞。赛拉图保险杠上的圆形雾灯设计改成了长方形,大灯轮廓未变但是线条更趋圆润。

图为赛拉图

  赛拉图1.6L采用与国际同步的CVVT发动机,实现了产品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的全面提升。配备的CVVT发动机,可根据车辆的不同行驶状况,自动对气门进行延时关闭与提前打开,从而混合物的最完全燃烧以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

  赛拉图除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ABS+EBD外,赛拉图还有BAS辅助制动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冲撞力感应车门自动解锁装置等。在1.8升的运动款上,还有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CM电子防眩目镀铬内部后视镜等安全装置。

  销售热线:4008204099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