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SOUL上海样车已到店 订车需付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0:29  易车网

  【上海易车网讯】东风悦达起亚SOUL (配置 图库 口碑) 将于12月18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SOUL共有1.6L和2.0L两种排量7款车型。日前,易车网编辑从沪上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SOUL样车已经到店,并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5000元,提车期则要视具体车型和颜色而定,一般在10-20天之间。具体情况见下表:

  产品短评:东风悦达起亚SOUL的亮相让我们眼前一亮,独特的造型加上多彩的车身,定能牢牢的把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给抓住;光有漂亮的外形可不够,起亚SOUL装载有1.6L和2.0L的γ(伽马)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6200rpm,最大扭矩153N?m/4200rpm,在获得充沛动力的同时,也能最大限度的降低油耗,节约口袋里的银子。

起亚SOUL
起亚SOUL

  市场短评:做为东风悦达起亚09年度进入中国市场的最后一款车型,SOUL被寄予太多的厚望,虽然价格还没有最终确定,但4S店已有数十位客户已经预定此车,可见其火爆程度;但上市后的SOUL要面对市场如新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骐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这些竞争对手的打压,但如果有一个合理的定价,相信会让更多的消费者认可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U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